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务川视窗

务川石朝乡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2021年08月31日14:17 |
小字号

8月30日,石朝乡乡党委联合派出所、高峰村村干部、京竹村村干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及宣传工作,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安全劝导由六人组成,主要在铺子坳和场口两个地方进行交通安全劝导,检查中,劝导员重点对面包车超员、货车非法营运、摩托车无牌无证、三轮车违规超载等行为开展安全劝导检查,对违法载人、无牌无证、超员、不戴头盔等违法违规行为和涉及人员进行提示和劝导,开展安全劝导60起,查处违法违规行为4起,通过安全劝导及宣传帮助驾驶人消除行车陋习、并对现场全职进行宣传引导。

此外,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道有序,石朝乡立足辖区实际,早动员、早部署,组织工作人员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全面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有效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张娟艳)

来源:务川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