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遵义市民政局

联手银行支持养老产业

2021年08月31日08:40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徐春燕)近日,遵义市民政局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遵义分行签订关于推动“养老+金融”深度融合促进养老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银行遵义分行将设立养老领域专项信贷资金,支持遵义市从事机构养老、社区托养、居家照护、老年助餐、智慧养老等服务的企业、社会服务机构及本市养老服务产品的生产商、销售商、服务商。根据养老产业发展特点,优化授信条件,简化流程,控制综合融资成本。同时,结合养老服务机构的特点,提供便利优惠的收款结算服务。

双方还将依托中国银行品牌优势,通过筹办养老服务供需撮合会等方式,积极对接社区,并引入国内外先进养老服务产品、养老服务运营管理理念,提升养老从业人员的服务能力,同时,在智慧健康养老、养老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遵义养老服务提质增效。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