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安顺西秀区教育局:助学贷款助学子圆梦

2021年08月31日08:28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姜雨熙 通讯员 马恬)又到开学季,为帮助困难学子圆梦大学,西秀区落实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让符合助学贷款条件的各类高校困难学子顺利入学。

据了解,西秀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7月12日全面启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向西秀户籍考入省内外高校就读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今年,西秀区教育局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利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完善资助宣传平台,编织严密宣传网络,全力做好贷款办理服务工作,努力实现“应贷尽贷,应助尽助”的工作目标。

自生源地助学贷款业务启动以来,西秀区教育局已受理申请合同4068笔,申请贷款金额3313.63万元。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在9月底前,带齐相关材料前往西秀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