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赫章县第三阶段民兵工作接受毕节军地联合工作组检查考评

2021年08月30日14:3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8月26日,赫章县第三阶段民兵工作接受由军分区各处、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应急管理局、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人员组成的毕节军地联合工作组的检查考评。

在赫章,工作组分别对县民兵应急连及各专业连(排)的“编建情况、人员相识、训练情况、政治教育、民兵党建工作”进行逐个核实,检查单兵个人携行物资;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对乡镇应急排、普通民兵连的干部进行电话询问,抽点20名民兵参加“军事理论”和10名民兵参加“卫生与防护”等共同科目考核;对县民兵应急连和专业连连部建设进行检查。同时还对第二阶段民兵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查阅了民兵相关工作资料。

在检查反馈会上,工作组充分肯定了赫章县第三阶段民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5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工作组组长、军分区副司令员蒋领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赫章县如何抓好下步民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一是要加强军地对接,发挥军地抓好民兵工作的合力;二是要加强工作指导,提升专业连(排)建设质量;三是要明确时间节点,专人负责抓好问题整改。(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谢朝政 通讯员 徐勇、袁玉珍)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