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医科大学>>新闻动态

贵州医科大学校领导到2021级新生报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

2021年08月30日09:58 |
小字号

随着新学期开学季的到来,贵州医科大学学生按照“错区域、错时、错峰”的要求,分期分批陆续返校,学校也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顺利开学。8月28日是贵州医科大学省内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我校党委书记梁贵友,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副校长田晓滨,副校长曾柱到各学院迎新点,看望2021级新生,走访慰问迎新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校领导实地查看了新生报到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与2021级新生展开亲切交谈,询问新生资格审查、现场报到、物资领取等情况,为新生解决实际困难,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

梁贵友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新生报到工作,要深入学生宿舍,协调统筹各项工作,妥善解决处理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细化各项防控举措,第一时间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学生基本需要。

罗鹏要求,学校要为新生入校做好各项服务,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进一步保障校园安全,严格部署校园安保措施,杜绝各类校园安全隐患,确保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据悉,在此次迎新工作中,我校因校制宜,不仅采取了“分批开学、错峰入校”等措施,还使用大数据手段,严控每位新生的报到注册流程,保证来自祖国各地的6211名新生平安进校,顺利入学。(李牧)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