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县税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底

2021年08月30日09:13 |
小字号

“税务部门上门辅导真的是太及时了,企业刚好处在困难阶段,很多税务问题我们都不懂,有你们上门辅导帮助我们厘清税收优惠政策和规避税收风险,我们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发展生产了!”印江复合肥厂负责人唐江激动地说。

据了解,受疫情和国际经济环境影响,印江复合肥厂购进生产原料价格上涨,销量下滑,加之厂址即将拆迁,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县税务局了解相关情况后,迅速安排业务骨干主动上门为纳税人宣传减税降费政策,进行纳税申报辅导等,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进行深入沟通,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逐一解答企业农业生产资料免征增值税、申报享受税收减免、厂址拆迁相关税费、税务登记信息变更等问题。

县税务局始终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及时解决纳税人诉求”为基本要求,立足工作实际,开展企业走访,优化服务方式,倾听纳税人心声,了解纳税人需求,解决纳税人问题,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助力企业发展。(许姣月)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