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

安顺市首批667套人才公寓即将投入使用

2021年08月30日14:31 |
小字号

作为“011科创谷”配套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贵州澳维实业有限公司实施的安顺市人才公寓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完工,667套精装小户型房屋即将投入使用。

近日,来到位于经开区的安顺市人才公寓一期项目点,公寓小区内地砖、绿化、监控、电梯等基础设施都已经完成安装,公寓内,冰箱、沙发、衣柜等家具家电设备全部安装完成,667套37平方米至63平方米的精装小户型公寓即将投入使用。二期90平方米至120平方米的精装人才公寓正在紧张建设中。

贵州澳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健平说:“我们抢工抢点,已经完成2栋楼667套,整个项目是2000多户,现在家具家电、床上用品全部已经备好,科创人员正在陆续入住当中。”

据介绍,安顺市人才公寓作为“011科创谷”配套项目,共900套3.2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占地23万平方米,总户数2869户,户型多样,家电家具,包括床上用品一应俱全,真正实现拎包入住,让入住人才无后顾之忧,为全国各地到安顺来旅居或者到安顺来投资兴业、发展的人才提供一个舒适环境和优质生活条件。(刘念)

来源:安顺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