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经开区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人才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1年08月30日17:4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经开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人才工作推进会精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雷珺茗、宋晟锟、黄壮羽、陈勇、程蜀州、邹德志出席会议。各专项委员会副主任,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区属国有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开区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人才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经开区上下一定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在“四新”“四化”进程中抢抓人才机遇,积极争取、主动作为、主动出击,抓好人才引进工作,为经开区人才智库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要求,经开区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人才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作用,要树立“引进人才关键是要用好人才”的理念,充分发挥招才引智工作,根据产业人才需求,引进培养高端人才、特殊人才。加快研究制定人才规划政策,推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要严格落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举措,促进人才工作与“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文/图 陈荣庆)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