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23组赴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调研

2021年08月30日14:3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8月26日,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23组副组长、省教育厅原二级巡视员宋黔萍等一行4人赴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及围绕“四新”抓“四化”工作推动落实情况。

上午,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组织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并现场给予反馈意见。

下午,调研组一行深入黔东南州凯里市旅游产业化项目点,实地调研旅游产业化发展等有关情况,对项目点丰富的生态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良好的发展基础和文旅产业提质扩容、业态提升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中,宋黔萍指出: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部门要进一步用足、用好、用活民族文化和自然生态“两个宝贝”,加快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把文化和生态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使旅游产业化成为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

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陆居超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该局将进一步突出“四新”抓“四化”,特别是旅游产业化,充分用好生态环境、民族文化和良好区位的优势,唱响“民族原生态、锦绣黔东南”文化旅游品牌,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通讯员 肖思良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凌忠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