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中国建设银行

建行贵阳城北支行为医护人员送去节日祝福

2021年08月30日14:0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19日,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之际,建行贵阳城北支行秉承着对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走进贵阳市第四人民医院,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献上了双重节日礼。

一重礼是为奋战在一线发热门诊的医护工作者和核酸检测人员送上节日小惊喜。在充满忙碌身影的医院里,鲜花和果篮常常被送进病房,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建行贵阳城北支行员工们将灌注了敬意的鲜花和果篮送到了身着白色“战袍”的人间天使们手上。

二重礼是将建行“智慧社区”的服务送达第四人民医院。“智慧社区云平台”是建行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的以“用户”为中心、以“家”为核心的社区综合服务场景平台,提供智慧物业、生活服务、社区商圈、社区媒体、邻里社交、社区金融六大智慧服务。怀着感恩医护人员的初衷,建行城北支行借助“智慧社区云平台”为第四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开通专属社区,上线了社区一分购活动。

“咱们医院已经开通了智慧社区功能,只要是咱们医院内的医护人员,就可以在手机上购买,现场下单,立刻提货,还能享受优惠呢”。现场的建行工作人员帮助医护人员们在手机上进入社区,领取他们的专属福利。

“这个活动真划算,我要赶紧告诉办公室的同事,让他们一起参加。”成功领到福利的一名内科医生开心地说到。

“医护人员不畏艰辛、无私奉献。我们作为建行人,要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他们享受更优惠的福利,尽到我们的一份力。”现场的一名建行青年员工也由衷的感叹。(建轩)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