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第三实验小学邀请退休老干部讲党课

2021年08月30日14:3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26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走深走实,修文县第三实验小学邀请修文县退休老干部薛占成讲党课。

修文县第三实验小学邀请修文县退休老干部薛占成讲党课。罗毅摄

党课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围绕为什么要学党史、党史的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三个方面展开授课。勉励全体教职工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自身信念,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学生成长过程中的灯塔。??据悉,薛占成退休前系修文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从事党务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经验。

参加讲座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将永葆自身踏入教育行业的初心,终身学习,认真履职尽责,用自身实际行动,不断提高修文教育水平高质量发展。(罗毅)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