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贞丰供电局开展煤矿用户调研走访

2021年08月30日14:0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南方电网贵州兴义贞丰供电局开展对煤矿大用户调研走访工作。该局党委书记蒲伟携同生产技术部、市场营销部及供电所负责人一行,深入用户基层一线,了解生产情况和用电需求,为煤矿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能力和优质服务水平。

调研拟定可靠调度运行方式。

走访组先后走访了挽澜镇绿荫塘煤矿、新鸿发煤矿、大石堡煤矿,与矿区负责人就当前的电能质量、供电服务、安全用电及满意度等进行面对面座谈,了解用户的生产目标、技改项目、用电难点和意见建议,从自身查找服务薄弱环节,以提升客户获得电力的信任度和满意度。走访组还对35kV挽澜变电站运行方式进行了调研,为矿区用电“量体裁衣”拟定可靠的双电源调度运行方式。

据悉,南方电网贵州兴义贞丰供电局通过常态化深入用户基层一线调研走访,搭建起供电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关键点,落到实在处。(图/文 皮佳丽)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