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天生桥局开展安全知识线上学习

2021年08月30日13:5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今天你在‘学习强安’上学了多少分?”“不多,才40多分。”这已成为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天生桥局生产人员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学习强安”是今年新推出的学习交流平台和安全知识学习的重要网络平台,因其内容权威、体系丰富、特点鲜明,受到了广大生产人员的青睐与欢迎。

据悉,“学习强安”自2021年7月份上线推广以来,天生桥局安全生产人员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安装、试用,并逐步常态化应用。截止目前,“学习强安”安装人员已突破230人,基本实现了安全生产人员的全覆盖,全体生产人员将其作为一项必修课题,通过看视频、学资讯、获知识、答试题等方式广泛深入学习,做到日日“光顾”,天天“探索”,实现了安全资讯便捷获取、安全学习灵活组织、安全考试高效开展,促进了安全学习考试业务数字化转型升级和管理模式优化,在日积月累、循序渐进中不断提升自身的安全素养。

目前,天生桥局正在积极推动现行线下业务在平台线上运行,加快推进班组安全学习活动线上开展及安全知识考试线上组织,积极探索安全文化节、安全专题宣传、网络安全培训、安全微课堂、专家热线、安全暴露分享等安全文化特色专题活动的线上组织,拓展应用场景,丰富平台内容,提升活动辐射传播效率,助力天生桥局本质安全型企业建设迈上新台阶。(高玉亮)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