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德江时政

德江青龙:全面清查18周岁以上人员 确保“应接快接 不漏一人”

2021年08月30日15:4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德江县青龙街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各社区(村)开展18周岁以上人员全面清查暨疫苗接种工作,旨在加快疫苗接种工作进度,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辖区8个社区(村)18周岁以上人员“应接尽接、应接快接、不漏一人”。

疫苗接种排查工作现场。

疫苗接种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求各级各部门、各社区(村)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严格按照全县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对辖区18周岁以上人员进行全面清查,全面查清18周岁以上人员在家情况、外出情况、接种情况、禁忌症等各类信息,确保按时完成18周岁以上无禁忌症人员接种任务。

疫苗接种排查工作现场。

疫苗接种是利国利民、利人利己的好事,要求各级各部门、各社区(村)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要全力以赴、主动作为,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全面核查辖区18周岁以上未接种人员底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确保18周岁以上人员疫苗接种全覆盖。

当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已进入攻坚时期,要求各级各部门、各社区(村)要科学统筹安排、优化接种服务,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加大宣传力度,采取一切有力措施,积极动员群众,加快接种进度,确保“应接尽接、应接快接、不漏一人”,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按时高效完成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筑牢免疫屏障和健康防线。

目前,街道各社区(村)18周岁以上人员全面清査暨疫苗接种工作正在安全、快速、有序推进中。(图/文 何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