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白云区开展“随机查餐厅”活动

2021年08月15日10:20 | 来源:贵阳晚报
小字号

本报讯 8月12日,白云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随机查餐厅”活动,邀请区政协代表、媒体记者一起对辖区网红餐厅随机检查。

此次检查旨在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餐饮质量安全问题,检查人员以客流量较大的餐饮服务单位为重点,从各网络平台随机抽取辖区内“网红餐厅”,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重点从许可管理、人员管理、制度管理、环境卫生、原料控制、加工过程控制、设施设备维护、餐饮具清洗消毒、餐厨废弃物处置等关键环节开展检查。

本次“随机查餐厅”检查辖区网红餐厅1家,发现该餐厅存在卫生死角、“三防”设施不足、散装食品原料没有标签标志、食品原料和半成品未分开放置、地面部分破损等不同程度的食品安全隐患6条,已现场责令经营者限期整改。(刘施圻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