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岑巩县:科普宣传进社区 增强群众“免疫力”

2021年08月11日15:1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志愿服务队向过路群众开展宣传。
志愿服务队向过路群众开展宣传。

连日来,岑巩县科协与舞水街道大圆社区组织两个单位的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工作人员,联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增强了群众疫情防控和电信防诈骗“免疫力”,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今日,在活动现场,志愿服务工作人员沿途深入小区门店、居民家中,通过采取现场讲授、播放宣传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旨在帮助群众尤其是中老年人“擦亮慧眼”,科学防疫,理性审视和处理收到的短信及连接,理性分析和运用互联网平台上发布的信息,提升广大群众理性消费及自我防护意识。同时,与沿途门店业主签订了卫生保洁“三包”责任书。

据悉,该活动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和相关工作需要持续开展。活动当天,共组织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工作人员10人参加,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签订“三包”责任书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受益群众400余人。(图/文 岑巩县科协)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