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2021“黔行少年·健康行动”青少年户外体育夏令营(龙里站)完美收官

2021年07月28日16:08 |
小字号

文者甲天下,武者霸九州;南山散逸处,看我乱苍穹!由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教育厅指导,由黔南州体育局、黔南州教育局、贵阳市生态文明基金会主办的2021“黔行少年·绿色健康行动”青少年户外体育夏令营活动于7月27日下午在自然之子省级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顺利闭幕。

本次2021黔南州“黔行少年·绿色健康行动”青少年户外体育夏令营活动共1期,共计80名营员参与。

在闭幕式上营长老师做了总结,要求每位营员要学以致用,要将学习到的各类知识点带入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营员代表对整个营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自我总结,并表示夏令营生活是难忘的,更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一定将学习的成果带回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青少年体育夏令营不仅能为每位青少年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更能通过营会活动让每一位青少年做到自我管理,健康生活;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创新生活。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