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仁遵高速建设有序推进

【查看原图】
桃溪互通。蒲家兴摄
桃溪互通。蒲家兴摄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1年07月12日08:21

人民网贵阳7月12日电(龙章榆)7月12日,记者从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成都至遵义国家高速公路仁怀至遵义段(以下简称“仁遵高速”)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仁遵高速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中沪蓉高速G42的联络线G4215成都—遵义联络线的组成部分。该项目路线全长52.4512Km,起自仁怀苍龙,与仁赤高速公路相接。向东南经仁怀市中元、播州区平正、汇川区松林,红花岗区金鼎、巷口,止于忠庄桃溪,与兰海高速相接。

据了解,项目预计2022年6月完工,完工后将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贵州省以及遵义市路网结构,对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黔中经济区高质量发展以及革命老区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等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