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瓮安縣舉辦2024年退役軍人春季專場招聘會

34家企業提供110余個崗位,崗位招聘人數1800余人

2024年03月17日14:50 |
小字號

3月15日,瓮安縣舉辦2024年退役軍人春季專場招聘會。

退役軍人認真查看招聘信息。

退役軍人認真查看招聘信息。

此次招聘會共有34家優質企業參加,為退役軍人提供管理、財務、普工、駕駛員、安保、銷售等就業崗位110余個,崗位招聘人數1800余人。招聘會現場,退役軍人認真查看招聘簡章,與企業代表積極交流,詳細了解崗位信息,企業代表對企業文化、崗位職責、薪資福利等進行了詳細講解。

當天,瓮安縣還召開2024年春季退役軍人返鄉座談會。瓮安縣退役軍人事務局與34名退役軍人代表面對面交流,向退役軍人解讀《退役軍人保障法》,並分別從就業創業、招考招聘、學歷提升、服務保障等方面作了政策宣講。

瓮安縣舉辦2024年退役軍人春季專場招聘會。

瓮安縣舉辦2024年退役軍人春季專場招聘會。

下一步,瓮安縣將積極從退役安置、教育培訓、就業創業、優撫優待等方面為退役軍人做好服務保障工作,助力退役軍人快速適應角色轉變,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在瓮安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中續寫新的人生篇章。(文/圖 羅吉麟)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