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安順經濟技術開發區

安順經開區積極開展3·15主題宣傳活動

2024年03月16日08:54 |
小字號

3月15日,由安順經開區市場監管局牽頭聯合經開區消費維權聯席會議各成員單位及各誠信經營商家代表開展3·15“激發消費活力”主題宣傳活動,以實際行動共促消費公平。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於一丁參加活動並宣布活動正式啟動。

於一丁指出,過去的一年,在經開區黨工委、管委會的堅強領導下,經開區消費者協會圍繞消費者反映的“熱點”“難點”問題,積極調解消費糾紛、及時化解社會矛盾,全力維護廣大消費者的合法權益,有力保持市場秩序穩定,為經開區經濟社會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

於一丁要求,消協組織要堅持服務消費者、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促進社會共治的職能定位,提升消協組織維權能力,以更便捷高效的投訴處理、更深入有力的消費監督、更堅決大膽的揭露批評、更有益有效的提示警示,切實保護消費者合法權益,助力消除消費痛點堵點難點,遏制不法經營行為,增強消費信心,激發消費活力,釋放消費潛能。同時,希望廣大商家和消費者積極參與誠信經營、放心消費創建活動中來,共同營造健康安全、和諧有序的消費環境。(趙才駿)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