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

貴州省公路局系統開展2024年義務植樹

2024年03月14日14:28 |
小字號

早春三月,風和日麗,正是植樹好時節。省公路局系統在第46個植樹節到來之際,組織開展義務植樹活動,共同守護美好春光裡的盎然綠意。

3月11日,省公路局機關、貴陽公路管理局、局大數據服務中心近150名干部職工在清鎮姬昌橋養護站開展植樹活動。省交通運輸廳副廳長、省公路局黨委書記李健作動員講話。省公路局在家領導班子成員舒琴、束懿、雷愛華參加植樹活動。

李健指出,省公路局黨委始終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理念,將生態環保理念貫穿於公路建管養全過程,深入推進資源集約節約循環利用,強化節能減排和污染防治以及生態環境保護修復,堅持不懈推進植樹造林和國土綠化,促進公路發展與生態環境更加融合協調。

李健要求,要一如既往的守住守好生態和發展兩條底線,切實增強推動公路生態環境保護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扎扎實實推進綠色公路建設,著力打造“一條大道,兩路風景,三季有花,四季長綠,常年潔美”的綠美黔山大道。

植樹現場,大家積極拿起工具,全力投入植樹的挖坑、培土、澆水等每一個環節,共栽種樹苗250余株,包含桂花樹、冬青樹、杏子樹等。(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