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七星關區:春回暖 花漸開

2024年02月21日15:25 |
小字號

回暖的天氣,催開了不少花木。沿著七星關城區步行,一路上,紅色的臘梅,雪白的玉蘭,粉色的桃花.......競相綻放,不僅為城區增添了春的氣息,更是吸引一撥賞花、鍛煉的市民。

德溪公園內臘梅嬌艷。

德溪公園內臘梅嬌艷。

在德溪公園,黃梅俏麗,紅梅嬌艷,陣陣花香伴著春風迎面扑來,不禁讓人閉上眼深吸幾口氣,去感受“春之旅”。各色梅花讓不少市民與之合影,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地採蜜,給靜態的梅花又增加了幾分動態的美。

人民公園雪白的玉蘭。

人民公園雪白的玉蘭。

在人民公園,晨練的市民,沐浴著溫暖的陽光,在打著花骨朵的西府海棠下鍛煉,湖岸邊剛剛吐綠的柳枝隨風飄蕩,春日暖陽洒在湖面上,一陣風過后泛起一片漣漪,牽著人的思緒飛向遠方……

春有約,花不誤,年年歲歲不相負。趁著天氣晴好,一起去公園裡看花兒綻放,感受萬物復蘇的春天吧。(文/陸玲 圖/萬飄陽)

(責編:敖嘉鈺、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