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建行畢節市分行:“建融e貼”快捷省心

2024年02月08日08:46 |
小字號

“春節將近,我們公司現在還差10萬元的農民工工資沒有發放,這幾天公司門口都是來要錢的農民工,這好不容易給承包方要來了工程款,結果是商業承兌匯票,這可咋辦,你們銀行可以貼現不?”

納雍縣某勞務有限公司負責人王總焦急地站在銀行大廳詢問客戶經理小孔,經過兩人一番交流后,小孔大概了解了王總著急的原因。

“王總,你來的正是時候啊,我們建行現在正在推出‘建融e貼’線上秒貼業務,貼現業務可以實現秒到賬,不需要你在准備紙質資料提交銀行審批了,全流程可線上辦理,流程簡化了不少呢!我這就馬上為你辦理,你看如何?”

“真是太感謝你了,孔經理,我們著急用這筆錢。”作為全省首筆“建融e貼”業務,孔經理心中並沒有十足的把握能實現秒到賬,一邊通過系統進行貼現操作,一邊與客戶聊著天,結果沒一會的工夫,貼現業務成功辦理,王總10萬元貼現業務當日到賬。王總激動地說道,“沒想到這麼快,太感謝了,這可是幫了我的大忙啊,以后合作銀行就認准建行了,我今天可以回去給農民工發工資了,他們等著錢回家過年呢。”

“建融e貼”線上秒貼業務的推廣,有力提升了票據服務實體經濟能力,緩解小微企業“貼現難、貼現長”的問題,顯著提高業務辦理效率,為新金融服務小微企業發展注入新動能。(建軒)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