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

張燈結彩年味濃 墨香送福迎新春

2024年02月06日09:07 |
小字號

日前,花溪濕地公園管理處聯合區關工委、區文聯、花溪電信公司、貴陽農商銀行花溪支行等多家單位,在花溪公園開展“我為花溪添朵花——墨香四溢迎新春、義寫春聯送祝福”系列活動,營造喜慶、祥和的節日氛圍。

活動現場,來自花溪關工委、花溪文聯的20余名書畫愛好者揮毫潑墨,為群眾書寫春聯500余幅,將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聯送到百姓家,也送上濃濃的新春祝福。

當天,除開展“寫春聯送祝福”活動外,部分街道、部門還向周邊群眾開展冬季防火安全、反詐騙、垃圾分類等宣傳。(花溪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全國人大財經委原副主任委員、貴州省委原書記孫志剛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
  本報北京2月5日電 經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對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原副主任委員、貴州省委原書記孫志剛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孫志剛喪失理想信念,背棄初心使命,違背“兩個維護”政治原則,貫徹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不力,陽奉陰違,搞“七個有之”,任人唯親,履行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不力,在干部考察中搞非組織活動,對抗組織審查﹔無視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多佔住房,在生活保障方面謀求特殊待遇,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宴請和旅游安排﹔違反組織原則,不如實報告個人有關事項,在組織函詢時不如實說明問題﹔廉潔底線失守,違規收受禮品、禮金,通過民間借貸獲取大額回報,利用職務影響為其子經營活動提供幫助﹔干預和插手司法活動﹔不重視家風建設,對配偶、子女失管失教﹔將黨和人民賦予的公權力異化為謀私的工具,大肆收錢斂財,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在項目承攬、股份認購等方面謀利,並非法收受巨額財物。…
拓展銷路助就業(新春走基層)
  “這是第一批500條牛仔褲,用手工蠟染,配手工苗繡,年輕人特別喜歡!”胳膊上搭一條蠟染褲子,貴州省黔西市新仁苗族鄉化屋村村民楊文麗笑呵呵地走出了苗繡車間裡的直播間。 楊文麗的苗繡車間,就設在化屋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