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

G352習水天堂壩至土城公路路面改造工程施工圖設計招標公告

2024年02月06日10:20 |
小字號

貴州省公路局截圖。

貴州省公路局截圖。

1、招標條件

本招標項目G352習水天堂壩至土城公路路面改造工程施工圖設計(項目名稱)已由 貴州省公路局 以 黔路通〔2024〕1 號 批准建設,項目業主為 貴州省遵義公路管理局,建設資金來自 省公路局統籌,出資比例為 100%,招標人為貴州省遵義公路管理局 。項目已具備招標條件,現對該項目的設計進行公開招標。

2、項目概況與招標范圍

2.1項目概況

2.1.1建設地點:貴州省。

2.1.2項目規模:該項目位於G352線習水縣,樁號:K942+265-K961+665,處治裡程:19.4公裡。

2.1.3服務期限:根據項目具體時間要求定。

2.1.4標段劃分:1個標段。

2.2招標范圍:全線路線、路基、路面、交通工程及沿線設施及相應綠化及景觀工程等的設計,包括技術設計(如需要)、施工圖設計及概預算文件編制、工程量清單編制及后續服務工作(包括設計審查會務服務、招標配合服務、施工配合服務、施工期間設計交底、派駐現場設計代表、交竣工驗收配合、變更等)。

3、投標人資格要求

3.1本次招標要求投標人須具備 工程勘察專業類(岩土工程(勘察))乙級及以上資質和工程設計公路行業(公路)專業設計乙級及以上資質; 資質,並在人員等方面具有相應的設計能力。

投標人應進入交通運輸部“ 全國公路建設市場信用信息管理系統”中的公路工程設計資質企業名錄,且投標人名稱和資質與該名錄中的相應企業名稱和資質完全一致。(根據交通運輸部辦公廳文件廳公路字【2011】114號文件精神,關於發布公路工程從業企業資質名錄的通知文件中規定名錄范圍具體包括:施工特級、一級及交通工程資質企業;設計甲級、乙級資質企業;監理甲級、乙級資質企業。其他及以下資質未作強制性要求進入企業名錄。)

3.2本次招標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聯合體投標。聯合體投標的,應滿足下列要求: / 。

3.3每個投標人最多可對 1 (具體數量)個標段投標;被 招標項目所在地 交通運輸主管部門評為 C級及以上 信用等級的投標人,最多可對 1 (具體數量)個標段投標。每個投標人允許中 1 個標。對投標人信用等級的認定條件為: 按照《貴州省公路局關於印發貴州省普通國省干線公路建設從業企業信用評價結果運用指導意見(試行)的通知》(黔路發〔2020〕69 號)文件規定的順序對應引用,同一順序級別中,優先引用對應專業的信用評價結果,具體順序如下:

(1)貴州省公路局發布的最新普通國省干線公路建設設計企業信用評價等級;

(2)貴州省交通運輸廳發布的最新設計企業信用評價等級;

(3)交通運輸部發布的最新設計企業信用評價等級;

(4)從業企業注冊地省級交通運輸廳(局、委)的最新設計企業信用評價等級。

(5)無上述信用評價等級時,其信用評價等級按以下原則確定:

——沒有發現不良信用記錄的,按A 級對待;

——有一般不良記錄的,按B 級對待;

——僅有1 次達到直接定為D 級不良記錄的,或僅有2 次達到直接定為C 級不良記錄的,按C 級對待;

——發生直接定為D 級不良記錄超過1 次的,或直接定為C 級不良記錄超過2次的,或直接定為D、C 級不良記錄合計2 次的,按D 級對待。

3.4與招標人存在利害關系可能影響招標公正性的單位,不得參加投標。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單位,不得參加同一標段投標,否則,相關投標均無效。

3.5在“信用中國”網站中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的投標人,不得參加投標。

4、技術成果經濟補償

本次招標對未中標人投標文件中的技術成果 不給予 (給予或不給予)經濟補償。

給予經濟補償的,招標人將按如下標准支付經濟補償費: / 。

5、招標文件的獲取

5.1凡有意參加投標者,請於2024年02月06 日 00時00分至2024年02月18日23時59分,登錄全國公共資源交易平台(貴州省•省中心)下載電子招標文件。參加多個標段投標的投標人必須分別購買相應標段的招標文件,並對每個標段單獨遞交投標文件。

5.2 招標文件、圖紙或技術資料每套售價 0 元,售后不退。

6、投標文件的遞交及相關事宜

6.1 投標文件遞交的截止時間為 : 2024 年 02 月 28 日 11 :00 ,投標人應在截止時間前通過全國公共資源交易平台(貴州省•省中心) (電子招標投標交易平台)遞交電子投標文件。

6.2本項目為電子招標遠程開標項目,投標人須在遞交投標文件截止時間前完整的將加密電子投標文件 (.GZSTB/GZTYTB 格式)上傳到全國公共資源交易平台(貴州省) ,投標截止時間前未完成投標文件傳輸或撤回投標文件的,視為未遞交投標文件。投標截止時間后,貴州省公共資源交易平台不再接收投標文件。遠程開標需使用數字証書(必須是生成投標文件時使用的使用數字証書)進行遠程解密。逾期送達或未送達指定地點的或不按照招標文件要求遞交的投標文件,招標人將予以拒收。

7、發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標公告同時在 全國公共資源交易平台(貴州省)-貴州省公共資源交易公共服務平台、貴州省招標投標公共服務平台 、貴州省公路局網站 上發布。

8.、投訴舉報的處理

(一)投標人或者其他利害關系人認為招標投標活動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可以向招標人提出異議或向交通運輸主管部門投訴。投訴書(包括不接受招標人對異議答復的申訴書)應符合下列要求:

1.投訴書應在公示之日起10日內遞交至受理部門;

2.投訴人必須是所投訴招標投標活動的參與者,或者與投訴項目本次招標活動存在利害關系;

3.投訴事項具體,並提供有效線索,可以查証;

4.投訴書署具投訴人真實姓名、簽字和有效聯系方式;以法人名義投訴的,投訴書應經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理人簽字並加蓋公章(原件),由代理人辦理投訴事務的,應同時提交授權委托書(授權委托書應當明確有關委托代理權限和事項);

5.投訴相關材料來源合法;

6.有具體的請求及主張。

(二)就以下事項提出投訴的,應當先向招標人提出異議,異議答復期間不計算在10日期限內。招標人自受理異議之日起,應暫停投訴事項的招投標程序。

1、對招標文件條款有異議的;

2、對開標過程有異議的;

3、對中標候選人公示中的以下內容有異議的:中標候選人排序、名稱、投標報價,中標候選人在投標文件中承諾的主要人員姓名、個人業績、相關証書編號,中標候選人在投標文件中填報的項目業績,被否決投標的投標人名稱、否決依據和原因,招標文件規定公示的其他內容。

對以上事項進行投訴的,應當提交招標人的異議回復意見或已提出異議的証明文件。未按規定提出異議或者未提交已提出異議証明文件的投訴,監督管理單位不予受理。

對招標文件條款有異議的應當在投標截止時間10日前向招標人提出,否則招標人不予受理;對招標人的答復不接受而向監督管理單位投訴的,應當在投標截止時間2日前提出,否則局不予受理。招標人:貴州省遵義公路管理局,異議受理電話:0851-27692519。投訴舉報受理部門為貴州省公路局養路工程處,電話:0851-85992439 。

9、聯系方式

貴州省公路局官網截圖。

貴州省公路局官網截圖。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全國人大財經委原副主任委員、貴州省委原書記孫志剛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
  本報北京2月5日電 經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對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原副主任委員、貴州省委原書記孫志剛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孫志剛喪失理想信念,背棄初心使命,違背“兩個維護”政治原則,貫徹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不力,陽奉陰違,搞“七個有之”,任人唯親,履行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不力,在干部考察中搞非組織活動,對抗組織審查﹔無視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多佔住房,在生活保障方面謀求特殊待遇,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宴請和旅游安排﹔違反組織原則,不如實報告個人有關事項,在組織函詢時不如實說明問題﹔廉潔底線失守,違規收受禮品、禮金,通過民間借貸獲取大額回報,利用職務影響為其子經營活動提供幫助﹔干預和插手司法活動﹔不重視家風建設,對配偶、子女失管失教﹔將黨和人民賦予的公權力異化為謀私的工具,大肆收錢斂財,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在項目承攬、股份認購等方面謀利,並非法收受巨額財物。…
拓展銷路助就業(新春走基層)
  “這是第一批500條牛仔褲,用手工蠟染,配手工苗繡,年輕人特別喜歡!”胳膊上搭一條蠟染褲子,貴州省黔西市新仁苗族鄉化屋村村民楊文麗笑呵呵地走出了苗繡車間裡的直播間。 楊文麗的苗繡車間,就設在化屋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