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鎮寧視窗

共青團鎮寧自治縣委開展“青春心向黨·奮進新征程”主題宣講

2024年01月17日08:40 |
小字號

宣講現場。

宣講現場。

近日,由共青團鎮寧自治縣委舉辦的“青春心向黨·奮進新征程”主題宣講活動在鎮寧自治縣第一中學開展。宣講中,宣講人圍繞從新時代新征程黨賦予青年的使命任務等方面,激勵廣大青年在基層一線的歷練中堅定理想信念、練就過硬本領、勇擔時代重任,讓青春在建設中國式現代化貴州實踐鎮寧新篇章的火熱實踐中綻放絢麗之花。

團縣委兼職副書記伍相琴表示,在這場宣講當中,把自己的故事做了一個簡單的分享,但同時分享的更是我們中國千千萬萬的青年在基層,在我們祖國各地服務和奉獻的這個勵志和精彩的故事。今后,也將會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發揮自己的青春之光,帶領更多的青年為鎮寧發展傾力獻策。

據了解,近年來,共青團鎮寧自治縣委充分用好“智慧團建”系統,全縣497個團支部全部完成“思想旗幟”“堅強核心”“強國復興”三個專題理論學習任務,9549名團員和青年參與學習。學習過程中,發揮團支部組織優勢,依托線下“三會兩制一課”開展學習449次、主題團日開展學習333次覆蓋6502人,線上通過“團員和青年主題教育平台”“青年大學習”等載體學習覆蓋4284人次。

下一步,團縣委將持續開展“青春心向黨奮進新征程”主題宣講活動,持續加強對全縣少先隊員、團員和青年的政治引領,找准服務大局的切入點和結合點,在各領域爭當排頭兵和生力軍,展現青春朝氣銳氣、擔當作為。(文/圖 張嵩瑋)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