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

​平壩區音協屯堡合唱團參加“貴陽貴安2024第17屆新年合唱音樂會”

2024年01月05日14:10 |
小字號

音樂會現場。

音樂會現場。

近日,由中共貴陽市委宣傳部,貴陽市文聯主辦,貴陽市音樂家協會、貴陽市音樂家協會合唱協會承辦的“貴陽貴安2024第17屆新年合唱音樂會”在貴陽六中(白雲校區)音樂廳舉行。平壩區音協屯堡合唱團應邀參加演出,出色的風採展示贏得了現場專家的好評和觀眾熱烈的掌聲。

為參加此次音樂會,平壩區音協屯堡合唱團選取《阿裡郎》和無伴奏合唱《故鄉之戀》兩首歌曲,組織團員加班加點進行排練。音樂會上精彩的演繹,充分展現了合唱團的實力和水平。

據悉,本場音樂會共有14支合唱團參加演出,分別由高校合唱團、中小學學生合唱團、社會合唱團等組成,匯聚了省內頂級的合唱團隊,超1000余人的強大陣容為觀眾展現了一場高潮迭起的視聽盛宴。

“參加此次音樂會,是一次分享,可以讓更多熱愛合唱藝術的觀眾了解和欣賞到音協屯堡合唱團優秀的合唱音樂作品,同時也是一次高水平的交流,我們可以學習和借鑒其他合唱團的經驗,進一步提高我們的演唱水平,拓寬我們的視野。”平壩區音協主席李成友說。(圖/文 羅秀華)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