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

唐友波調研醫藥產業和白酒產業發展情況

2024年01月05日14:12 |
小字號

調研現場。

調研現場。

1月2日,安順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壩區委書記唐友波到天龍鎮、白雲鎮、黔中新區調研醫藥產業、白酒產業發展情況。區委常委、副區長王星明,安順高新區黨工委常務副書記胡恆,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委辦主任鄒元勇,黔中新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鐘德崇,安順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劉飛,區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相關調研。

唐友波首先來到平壩區醫藥產業園規劃區域,看圖紙、聽匯報,詳細了解總體規劃、土地性質、園區招商引資等情況。他強調,健康醫藥產業是全區“五大”重點工業產業之一,要堅持規劃引領,強化要素保障,高起點、高標准做好健康醫藥產業規劃相關工作﹔要按照產業發展定位,加強醫藥產業招商,為推動大健康醫藥產業發展夯實基礎。

在貴州西原油脂有限公司,唐友波與企業負責人親切交談,實地察看企業生產設備,詳細了解企業原料來源、經營范圍、產量產值等情況,唐友波指出,糧食安全是“國之大者”,要保持發展定力,搶抓發展機遇,拓展發展空間,實現糧油產業轉型升級,推動企業做大做強,為糧食安全生產夯實基礎。

調研現場。

調研現場。

唐友波十分關心平壩白酒產業發展,他先后來到平壩酒廠擴建項目、貴州龍黔威酒業有限責任公司生產車間、平壩區3000千升�年兼香型白酒生產項目,看現場、進車間、問情況,詳細了解項目建設進度、白酒生產工藝、產業鏈條、市場拓展、品牌建設等情況。

唐友波強調,企業要進一步堅定信心,抓住機遇,加快在建項目建設進度,爭取早開建、早見效﹔要進一步轉變思路,做好營銷、做強品牌、做精品質,提升經濟效能﹔要強化宣傳引導,加強品牌推廣,樹立產品形象,推動白酒產業做大做強。相關部門要做好要素保障,持續強化服務保障,幫助企業解決項目建設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幫助企業做大做強,為實現一季度經濟“開門穩”夯實基礎,助力平壩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圖/文 張輝、余蘭)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