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

航空工業鄉村振興普定工作組聯席會議召開

2023年12月27日14:14 |
小字號

12月22日,航空工業鄉村振興普定工作組聯席會議召開。會議由航空工業風雷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工會主席李凌波主持召開,成飛公司副總經理、工會主席肖峰,普定縣委副書記周維,縣委常委、副縣長金揚薪,航空工業貴航、貴陽電機、天義、華烽、楓陽、新安、力源、通用醫療三00醫院等單位有關領導出席會議,航空工業派駐普定縣駐村第一書記、駐村干部、支教老師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航空工業集團公司領導今年關於鄉村振興有關要求﹔通報2023年度鄉村振興普定工作組指標完成情況,及2023年航空工業鄉村振興普定工作組駐村第一書記和駐村干部、支教老師工作開展情況﹔總結2023 年度鄉村振興普定工作組工作,匯報迎檢工作部署情況及2024年工作計劃。

周維代表普定縣委、縣人民政府對航空工業對普定的關心與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由衷的敬意,他指出,長期以來,航空工業的所有挂職干部辛苦付出、兢兢業業,航空工業同普定合力戰貧困、攜手奔小康,為普定人民辦成了一批實實在在的好事,解決了一批群眾急難愁盼的問題,為普定經濟社會發展和長治久安作出卓越貢獻。今后,普定也必將不負所望,將感恩之力轉化為奮進之力、奮斗之志,在服務保障上便捷高效,在深化協作上持續發力。

李凌波對普定鄉村振興工作取得的成效給予高度肯定,對普定給予挂職干部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她表示,航空工業把責任扛在肩上,將壓力化為動力,一手抓主責主業,一手抓黨風廉政建設,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把對黨忠誠扎根在航空報國精神中、落實在航空強國行動上。同時,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擔當,希望普定與航空工業繼續攜手,砥礪前行、接續奮斗,確保高質量完成好鄉村振興工作各項任務,推動鞏固脫貧攻堅成果上台階、鄉村振興開新局。

會前,肖峰帶隊先后到春歸保健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水井村、縣農業集團,通過聽取匯報、實地察看等方式,深入調研中央企業定點幫扶工作開展情況,並將結合調研深化成飛公司消費幫扶力度。(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