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生態環境廳

貴州省生態環境廳電子政務中心黨支部赴盤州市下坎者村開展“雙聯雙促”活動

2023年12月21日09:56 |
小字號

近日,貴州省生態環境廳電子政務中心黨支部前往盤州市竹海鎮下坎者村開展“雙聯雙促”暨“鄉村振興”幫扶活動。

為進一步增強鄉村振興工作的針對性、科學性,廳電子政務中心黨支部圍繞下坎者村內部道路損壞情況制定了修補方案,根據實際情況對該道路進行了修復、維護等工作,為當地村民提供了更加安全便利的出行條件。同時,開展了“微心願”活動,分別向下坎者村村委會和幼兒園留守兒童贈送了筆記本、打印紙等辦公用品和皮球、油畫筆等文體用品。

下一步,貴州省生態環境廳電子政務中心將加強與駐村干部加強聯系,切實發揮支部戰斗堡壘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全力為當地解決實際困難,推動鄉村振興工作實現高質量發展。(貴州省生態環境廳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