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生態環境廳

王英賢同志率隊赴盤州市竹海鎮開展“雙聯雙促”活動

2023年12月01日16:51 |
小字號

為深入推動“雙聯雙促”任務落實,11月29日,貴州省生態環境廳副廳長級監察專員王英賢率省生態環境廳機關第六黨支部和省環科院黨員代表赴盤州市竹海鎮下坎者村開展“雙聯雙促”活動並召開座談會。

省生態環境廳駐村工作隊匯報了2023年助力鄉村振興、鞏固脫貧攻堅成效工作情況,並與竹海鎮黨委就下坎者村特色產業發展、水生態環境保護、村民就業等方面進行了交流座談。

王英賢對竹海鎮下坎者村的工作開展給予肯定,並結合下坎者村實際,對村委會下步工作提出意見建議。他指出,鄉村振興工作要保持堅定的歷史耐心,保持工作的延續性,因地制宜、統籌謀劃,典型帶動、有序推進。駐村干部要和村支兩委充分謀劃,梳理鄉村振興工作清單,分清短期目標和長期目標,既要及時解決群眾急難愁盼的問題,又要科學謀劃全村長遠發展﹔駐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黨性觀念,把黨的政策轉化為實際行動,引導村民積極參與到鄉村振興各項工作中。

會前,省生態環境廳機關第六黨支部、省環科院通過“點亮微心願”愛心活動,發動干部職工70余人積極獻出愛心,向下坎者村幼兒園和24名兒童贈送了防寒物資及兒童圖書。

會后,王英賢一行走村入戶,開展走訪慰問,詳細了解下坎者村產業發展中需要解決的困難和問題,鼓勵他們要進一步開拓創新,提升產業技能,共同創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貴州省生態環境廳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