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有回音 | 校園周邊車輛亂停亂放 官方回復:加大巡邏治理力度

2023年12月01日08:5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12月1日電 (顧蘭雲)11月20日,貴州省貴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就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提出的關於“貴州大學西校區航天路安裝違法抓拍”的建言作出辦理回復。

“貴陽市花溪區貴州大學西校區航天路車流量大、道路狹窄,路兩側每天停放大量的網約車、私家車,且此處是貴陽繞城高速出入口的必經之路,常有大貨車、挂車、板車經過,巡邏交警也無法時刻盯守……”該網友在留言中反映花溪區貴州大學西校區航天路存在的交通安全隱患,並提出相應建議。

該網友建議,交管部門可在道路兩側安裝電子監控系統進行違法抓拍,解決車輛違法亂停問題,消除安全隱患,營造和諧的出行環境。

回復截圖。

回復截圖。

收悉網友留言后,貴州省貴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及時調查處置,並於11月30日將相關辦理情況作出回復。

貴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回復稱,經貴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花溪區分局核實,該情況屬實,貴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花溪區分局已按程序上報上級部門,待上級部門核實后處理,下一步貴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花溪區分局會加大對該路段的巡邏治理力度,加強管理和交通疏導。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