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

普定縣召開能源領域消防安全工作培訓會

2023年11月30日10:59 |
小字號

11月28日,普定縣消防救援大隊聯合工信局組織召開能源領域消防安全工作培訓會,全縣20多家煤礦企業、非煤礦山企業及能源領域單位的負責人、管理人員參加了培訓。

此次培訓,採取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方式展開,利用PPT課件展示近期全國各地重特大火災案例,向參培人員分析了當前火災嚴峻形勢及加強消防管理、日常防火巡查的重要性。特別對開展能源領域單位消防安全自查自糾、消除火災隱患、組織扑救初起火災、組織人員疏散逃生、開展消防宣傳教育等內容展開重點講授。

培訓要求各企業單位要清醒認識當前消防安全的嚴峻形勢,積極自查自改隱患,落實好消防安全主體責任,切實加強消防安全知識教育,提高員工的消防安全意識,全面增強員工防火、滅火和逃生自救能力。

隨后,防火監督員向參培人員現場講解和演示滅火器的使用方法。(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