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有回音︱網友建議開放校園設施 官方回復:可入校鍛煉

2023年11月11日08:0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11月11日電(顧蘭雲)“目前現階段雲岩區屬學校可通過壹刻寶預約和現場登記兩種方式入校鍛煉……”近日,貴州省教育廳、貴陽市雲岩區人民政府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就網友反映“建議開放校園設施”相關建議進行詳細回復。

網友留言截圖。

網友留言截圖。

“貴陽雲岩區、大營路、寶山路、北京路一帶,缺少公共文體設施,但是有醫科大,師大老校區及很多中小學,建議各學校向社區和附近民眾開放圖書館,操場及體育館等,方便大家共享文體設施。”10月中旬,貴陽市一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建議貴陽開放校園設施。

官方回復截圖。

官方回復截圖。

收到留言后,貴州省教育廳、貴陽市雲岩區人民政府高度重視,立即責成相關部門進行核實。10月25日,貴州省教育廳、貴陽市雲岩區人民政府對系列問題進行了詳細回復。

貴州省教育廳回復稱:貴州醫科大學雲岩區北京路校區,目前沒有圖書館,不存在開放問題﹔貴州醫科大學北京路校區目前允許市民進出,提供學校操場讓市民進行體育活動﹔貴州醫科大學北京路校區沒有體育館,但是校園內有籃球場和足球場,市民可以進出和進行運動。

貴陽市雲岩區教育局回復稱:現階段,雲岩區屬學校可通過壹刻寶預約和現場登記兩種方式入校鍛煉。同時,學校門口也設置了場地公示欄,對場地開放要求向社會公示。關於雲岩區學校的場地開放政策,市民可到雲岩區教育局(威清路108號)進行現場咨詢,或者撥打86511985進行咨詢。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