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

畢節公路管理局2024年普通國道公路安全設施精細化提升工程施工招標計劃

2023年11月09日15:29 |
小字號

一、擬招標項目名稱:畢節公路管理局2024年普通國道公路安全設施精細化提升工程施工招標

二、擬招標項目概況:本招標項目共3個路段,G212線K1648+500~K1721+564段技術等級為二級公路,路基寬12米、8.5米,設計時速40公裡/小時,實施裡程37.92公裡,主要施工內容為增設標志、標線,移栽植物,增設護欄,對不合格護欄進行處治,增設線形誘導標等;G212線K1721+564~K1757+054段技術等級為二級公路,路基寬12米,設計時速60公裡/小時,實施裡程27公裡,主要施工內容為增設標志、標線,更換反光膜,增設、更換示警柱,增設護欄,對不合格護欄進行改造處治,增設蓋板邊溝等;G326線K759+531~K1735+529段技術等級為二級公路,路基寬8.5米,設計時速40公裡/小時,實施裡程18.245公裡,主要施工內容為增設標志、標線,對不合格護欄進行處治,增設線形誘導標等。

三、招標范圍:施工圖設計和工程量清單所示范圍內路段的公路災毀恢復重建工程施工及缺陷修復,詳見施工圖設計和工程量清單。

四、擬招標項目標段劃分:本次招標全部劃分為1個標段。

五、預計招標公告發布時間:2023年11月中下旬。

六、擬招標項目預計投資:總投資約866萬元。

注:本次公開的招標計劃是本單位招標工作的初步安排,僅為投標人提前了解項目提供參考,具體招標項目情況以后續發布的相關招標公告和招標文件為准。

招標人:貴州省畢節公路管理局

招標代理機構:貴州智聚招標造價咨詢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9日

來源: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