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

雷愛華到貴陽公路管理局調研指導廉潔文化建設工作

2023年11月09日15:12 |
小字號

日前,貴州省公路局黨委委員、紀委書記雷愛華到貴陽公路管理局調研指導廉潔文化建設工作,並對貴陽公路管理局領導班子成員進行集體廉政談話。省公路局紀檢監察室、貴陽公路管理局有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調研人員先后查看了息烽公路管理段廉潔文化示范點、開陽公路管理段廉潔文化走廊和貴陽公路管理局文化館建設情況,到貴陽公路管理局管養的G320、S101線等路段實地了解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建設成效,並召開座談會聽取了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廉潔文化建設相關工作情況匯報。雷愛華對貴陽公路管理局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加強新時代廉潔文化建設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對存在的問題和不足提出意見建議,並就持續深化廉潔文化建設工作提出要求。

雷愛華強調,要充分認識到加強新時代廉潔文化建設的重要意義,堅持因地制宜、守正創新推進廉潔文化陣地建設,充分發揮廉潔文化教育、警示、引領、浸潤作用,讓干部職工在潤物細無聲中淬煉思想、錘煉黨性、筑牢思想之基。(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劉妤星、張瑞敏)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