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

阮有力到凱裡公路管理局調研

2023年11月09日15:01 |
小字號

日前,貴州省公路局黨委副書記、局長阮有力赴凱裡公路管理局督導項目建設推進情況,並調研指導基層黨建、黨風廉政、公路養護等工作。省公路局項目管理處,劍河縣、麻江縣、台江縣、黃平縣人民政府及有關單位,凱裡公路管理局、州交通運輸局,各項目參建相關單位有關負責同志參加。

阮有力一行首先來到黃平公路管理段召開調研座談會,認真聽取黃平公路管理段2023年基層黨建、黨風廉政、公路養護等工作的情況匯報,並對凱裡公路管理局下一步工作進行指導。

阮有力在G320線革一大道至南市塘岔口路段,沿線查看了公路文化牆、南瓦觀景台、便民招呼站、打革壩服務區等公路文化陣地建設,在打革壩服務區,聽取了近期凱裡公路管理局“村BA”賽事期間通行服務保障工作的匯報,並詳細了解了當前工作存在的困難和問題,提出了指導性建議和要求。

隨后,阮有力一行前往黔東南州S405線劍河堡子至圭類灣改擴建項目、G320線下司至麻江大良田改擴建項目建設現場,現場查看了改擴建項目建設情況,在項目施工一線認真聽取了各參建單位施工進度匯報及項目建設中存在的困難,並對目前項目建設情況、安全質量、工程進度等進行實地檢查。

阮有力指出,一是要持續夯實基層黨建基礎。先抓牢再抓實,從標准化、規范化上抓亮點抓成效。二是要建立管理體系制度,抓好內部管理與執行情況,基層制度要建立管理化,不斷優化,抓好制度執行,做好各項基礎工作。三是要盯緊項目建設目標,壓緊壓實各方責任,對照年度目標梳理剩余建設任務,細化倒排時間節點,抓緊抓細抓實各項工作,確保項目建設各項工作順利完成。

阮有力強調,一是要加強公路養護管理,做好公路精細化養護,加大路域環境整治和公路病害處理,維護路容路貌,不斷提升公路服務質量。二是要時刻繃緊安全管理之弦,以問題為導向,加大項目沿線安全隱患排查整改,將一切不安全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完善應急預案保障機制,堅決遏制公路交通安全事故的發生。三是要內強素質外樹形象,大力弘揚愛崗敬業、甘於奉獻的“鋪路石”精神。四是要打造公路文化品牌,繼續做好公路文化品牌宣傳,不斷將公路文化引向深入,鞏固文化品牌建設成果,不斷推進公路文化品牌建設,以優質的服務和良好的公路交通環境提升人民群眾的滿意度和幸福感。(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鄧家羽、沈澤鈞、龔學寧)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