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凱裡農商銀行赴北京市、廣東省開展外出創業就業人員金融服務活動

2023年10月28日14:5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耐心為客戶答疑。

耐心為客戶答疑。

為深入踐行普惠金融服務理念,有效滿足外出創業就業人員金融需求,加強對凱裡籍外出創業就業人員的金融服務力度,10月21日至24日,凱裡農商銀行選派10余名業務骨干組成2支“普惠金融服務隊”,遠赴北京市及廣東省東莞市、深圳市等地開展外出創業就業人員金融服務活動。

推廣黔農雲。

推廣黔農雲。

10月21日,“普惠金融服務隊”風塵仆仆地趕到目的地,立即組織在北京市、廣東省東莞市創業就業代表進行現場座談,及時了解他們在生產經營、家庭生活情況以及遇到的困難等,核實金融需求,並開展醫保繳費、預防電信詐騙、存款保險、征信知識等金融知識宣講,座談會現場氛圍濃烈。“普惠金融服務隊”還現場為創業就業人員辦理社保卡制卡激活、黔農雲注冊、預留手機號碼修改、黔農e村認証等金融業務。通過竭誠開展金融服務,為老鄉送上凱裡農商銀行的誠摯的支持和牽挂。

為客戶現場辦理業務。

為客戶現場辦理業務。

10月22日至23日,“普惠金融服務隊”根據服務計劃,實地走訪在北京、廣東等地創業就業人員就業和開立的工廠、商店等,現場為老鄉普及金融知識、辦理社保卡、進行賬戶信息維護,並根據金融需求及時開展線上授信,有效滿足外出創業就業客群生產經營以及生活消費需求。

走訪服務客戶。

走訪服務客戶。

活動期間,凱裡農商銀行組織召開座談會2次,開展金融知識專題集中宣講5場,現場辦理銀行賬戶開戶30余戶,社保卡及睡眠賬戶激活100余戶,黔農雲注冊150余戶,黔農e貸簽約40余戶、授信金額670余萬元,“黔農e村”認証200余戶,走訪服務外出創業就業人員400余人,優質的上門服務得到了老鄉們由衷的感謝和肯定。

組織召開座談會。

組織召開座談會。

凱裡農商銀行始終堅守“支農支小”市場定位,以惠民富農為己任,持續夯實外出創業就業客群金融服務基礎,不斷深化農村金融服務體系建設,著力踐行和發展普惠金融,按照“四能”要求,為外出創業就業客戶群體提供有速度、有溫度、有深度的金融服務,持續擦亮“百姓銀行”服務品牌。(文/范維維 圖片由凱裡農商銀行各支行提供)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