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

普定縣開展“多彩貴州 書香高原”鄉村耕讀行動結隊共讀暨義診志願活動

2023年10月27日14:12 |
小字號

10月24日,普定縣委宣傳部聯合縣人民醫院、縣新華書店在馬場鎮開展“多彩貴州 書香高原”鄉村耕讀行動結隊共讀暨義診志願活動。

活動中,縣新華書店的兩位工作人員分別向村民們介紹了《老年人食療養生》《活到老,真好》兩本圖書,隨后縣新華書店向馬場鎮馬場社區農家書屋捐贈了有關老年人健康的相關圖書四十余冊。

捐贈儀式完成后,六十歲以上的老年人來到戶外,來自縣人民醫院的醫生們從量血壓、測血糖、理療按摩等方面為老年人開展義診服務,期間詳細詢問他們的身體狀況,為他們分析病情,講解飲食安全以及合理用藥等常識。醫生們精湛的醫術、熱情的服務得到了當地老年人的一致好評。

“今天普定新華書店捐贈了一些書籍給我們大家看,縣人民醫院也來為我們老年人免費體檢,今后我們大家都會來農家書屋學習關於自己身體健康方面的各種知識。”馬場鎮馬場居委會村民張萬芬說。(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