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

遵義市“高質量發展,代表在行動”活動經驗交流觀摩組走進蝦子鎮三台村

2023年09月13日10:13 |
小字號

9月8日,遵義市“高質量發展,代表在行動”活動經驗交流觀摩組走進蝦子鎮三台村,觀摩基層人大代表參與鄉村振興和基層治理工作經驗做法。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何薇,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杜富川,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副主任楊游明,人大新區工委副主任張朝偉,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參加。

在蝦子鎮三台村,觀摩組通過觀看展板、宣傳片和聽取匯報等方式,對三台村基層人大代表參與鄉村振興和基層治理工作進行了詳細了解,並對其取得的成效給予充分肯定。

觀摩組認為,蝦子鎮三台村積極推進鄉村振興與基層社會治理能力和治理體系建設,聚焦“班子搭建、產業發展、村民自治”不斷探索,踐行全過程人民民主,選出群眾滿意的好班子好代表﹔通過“四議兩公開”民主決策好產業,代表帶領群眾發展產業過上好日子﹔代表參與民主管理與監督,促進村民自治走出基層社會治理新路子,全力推動基層社會治理能力和治理體系建設,“高質量發展,代表在行動”活動在新區實現高標准推進、高質量開展。

市人大常委會相關領導,各縣(市、區)人大常委會主要領導及相關負責人參加。(新蒲新區政務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