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人民建議︱網友建議花果園增設非機動車道 官方回復:需根據道路通行情況統籌考慮 

2023年09月12日15:1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9月12日電 (顧蘭雲)“希望給花果園增設非機動車道,若能真正使用起來,花果園對非機動車道的利用率將是極高的。”8月25日,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花果園非機動車道”問題獲辦理回復。

網友留言。

網友留言。

該網友在留言中表示,花果園內部車輛更多的是出租車而非私家車,且花果園的出租車常緩行在路邊拉客,影響車輛出行安全,尤其是接送小孩時,更為擔心。該網友建議,希望給花果園增設非機動車道,提供一個良好的非機動車行駛環境,為學生創造一個安全的出行環境。

官方回復。

官方回復。

收悉網友留言后,貴陽市信訪局進行核實辦理,並回復稱:近年來隨著貴陽市非機動車的增加,新設計的部分道路在規劃層面考慮了非機動車慢行系統。

官方回復中表示,目前貴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在花果園片區花果園大街與遵義中路交叉口中、遵義中路與公園中路交叉口、公園中路與都會大街交叉口、延安南路與太金線隧道交叉口已試點開展路口非機動車道設置工作,但在花果園片區全面實施還存在許多問題,因花果園道路整體量非常大,道路沿線車庫出入口較多,路側停車泊位多,許多路段均不適合設置非機動車道,因此需根據道路通行情況和相關非機動車配套設施統籌考慮。

民生無小事,枝葉總關情。在日常生活中,您還遇到過什麼“急難愁盼”呢?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說一說!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