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

普定縣召開鄉鎮(街道)政務服務“一窗通辦”改革工作推進會

2023年09月07日08:42 |
小字號

9月4日,普定縣召開鄉鎮(街道)政務服務“一窗通辦”改革工作推進會,副縣長周永翎出席會議,各鄉鎮(街道)分管負責同志、業務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玉秀街道辦、化處鎮、白岩鎮對政務服務“一窗通辦”改革工作進行交流發言。政務服務中心負責人解讀《全省推進鄉鎮(街道)政務服務“一窗通辦”改革工作指引(2023版)》、營商環境評估細則和高質量考核細則,並通報各鄉鎮(街道)在貴州政務服務網事項辦理等相關情況。

會議強調,各鄉鎮(街道)要提高思想認識,充分領會推進鄉鎮(街道)“一窗通辦”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切實解決政務服務領域群眾急難愁盼的問題,不斷推進窗口服務效能、機關作風建設。縣級政務服務大廳要走在前、作表率,立足實際,主動作為,鄉鎮(街道)要與部門之間協作配合,對業務協同、委托授權、清單梳理、流程再造等重點難點問題,主動落實集中攻關,推動“一窗通辦”窗口順暢運轉。

會議要求,各鄉鎮(街道)要強化保障,努力推動“一窗通辦”改革創新發展,以最大力度、最嚴要求、最實舉措,堅決抓好“一窗通辦”改革各項工作落地見效。(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