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

遵義公路管理局舉辦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宣傳講座

2023年09月07日09:50 |
小字號

為提高大家對電信網絡詐騙的識別能力、警惕意識和防范意識,日前,遵義公路管理局舉辦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宣傳講座,全體干部職工參加。

講座邀請了遵義市公安局反詐中心民警余獨厚同志進行授課,他由點及面地講解了國家領導人的批示、電信詐騙定義、國內外重點詐騙地區、高發典型電信詐騙案件、預防幫信犯罪和兩卡犯罪等多個方面知識,提醒大家不要輕易相信陌生電話和網絡電信,防止上當受騙。

講座指出,反詐工作,人人有責,全體干部職工要學以致用,切實提高自身的識騙防騙能力,把宣傳防范電信網絡詐騙相關知識作為己任,在自身做好防范的同時,還應該加強對身邊人的講解,既要防止身邊人被騙又要防止身邊人成為騙子的幫凶。(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