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

點贊!雲岩區三家企業榮獲市級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稱號

2023年09月04日14:06 |
小字號

近日,貴陽市農業產業化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了《關於公布2023年度市級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評定與監測結果的通知》,雲岩轄區貴州林草發展有限公司、貴州黃果樹立爽藥業有限公司、貴州洋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業榮獲“貴陽市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稱號。

據了解,貴州黃果樹立爽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公司主要產品為“咽立爽口含滴丸” “鎮咳寧滴丸” “良附滴丸” ,目前是貴州省滴丸制劑最大的生產廠家。

貴州林草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9月,前身為貴州林業新技術發展中心,2020年9月改制為貴州林草發展有限公司,是貴州省林業局領導和管理的國有企業,目前公司擁有森林資源近10萬畝,林草調查規劃設計業務年產值近億元。同時,公司與科研院校合作開展山桐子產業課題研究,開發了“貴仙森——油為珍貴”系列山桐子食用油品牌,正在逐步推向市場。

貴州洋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注冊資本為500萬。公司是一家專注於貴州刺梨健康食品的運營商,旗下擁有“千優谷”“野池”兩個品牌,公司總部位於廣州,銷售網絡遍布全國。公司依托貴州省豐富的刺梨資源優勢,緊緊圍繞刺梨深加工這條主線,不斷加大科技創新,提升產品質量,真正把刺梨產業做大、做專、做精。

下一步,雲岩區農業農村局將更好地服務轄區內的市級龍頭企業,力爭將其培育為省級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同時,積極走訪服務轄區內的涉農企業,發掘培育更多市級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為助推全區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趙倩倩)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