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

普定縣開展第一期燃氣企業消防安全培訓

2023年08月11日14:06 |
小字號

8月9日下午,普定縣消防救援大隊聯合住建局組織轄區燃氣企業開展燃氣消防安全培訓活動,全縣燃氣單位負責人、管理人參加了培訓。

培訓中,培訓人員以燃氣企業單位消防安全主體責任落實為切入點,重點圍繞常見的燃氣安全隱患、日常消防設施器材維護保養、瓶裝液化氣使用注意事項、單位員工消防安全教育、燃氣安全的九個提示等方面進行了培訓。穿插講解了如何檢查液化石油氣安全隱患、如何選購合格的灶具以及遇到液化石油氣泄漏如何正確處置等,全面普及了燃氣消防安全常識。

隨后,培訓人員指引參訓人員到安全空地上舉行了干粉滅火器滅火演練,消防員現場演示滅火的正確操作方法,指導大家依次手拿滅火器對准火焰根部進行滅火,並對操作過程中存在的錯誤進行指正,真正做到了學以致用。(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