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

以賽促學!雲岩區舉行生活垃圾分類知識選拔賽

2023年06月26日14:32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垃圾分類知識普及和推廣,強化干部職工垃圾分類意識,營造“垃圾分類 人人有責”的良好氛圍。6月20日,由貴陽市雲岩區垃圾分類專班主辦的生活垃圾分類知識選拔賽(團體賽)在區政府中會場舉行。來自18個街道(鎮)、6個行管部門的24支隊伍參與比賽。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

本次比賽共進行兩輪,每輪比賽分兩組進行,每支參賽隊伍各派出3名隊員上場答題。題目分為搶答題、必答題、加賽題三種,各參賽隊基准分為100分,比賽結束后依據各隊得分高低排定名次。

頒獎儀式。

頒獎儀式。

比賽現場,氣氛緊張激烈,隊員們相互配合、沉著冷靜。比賽各個環節環環相扣,扣人心弦。經過激烈的角逐,漁安街道榮獲團體第一名,區市場監管局、黔靈東路街道榮獲並列第二名,水東路街道、黔靈鎮、區衛健局榮獲並列第三名。

本次比賽旨在以賽促學、以學促用,為干部職工們提供學習與交流的平台,進一步增強大家對垃圾分類知識的了解,讓“綠色、低碳、環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不斷提高自覺愛護環境衛生的意識,養成垃圾分類的好習慣。(圖/文 張鈺佳)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