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瓮安視窗

瓮安縣雍陽街道:打造宜居生活環境 提升居民幸福感

2023年06月25日09:14 |
小字號

6月21日,筆者在雍陽街道河濱社區半月山小區看到,施工人員正在給共享食堂貼地磚。在食堂旁邊,幾名志願者正在給廢舊輪胎刷漆,現場一片繁忙景象。

雍陽街道河濱社區黨總支書記、居委會主任王開全介紹:“目前正在進行的是小區的綠化項目,共享食堂也在裝修,預計在這個月底投入使用。”

按照“15分鐘便民生活圈”工作要求,半月山小區在今年5月份啟動了小區治理工作,以“治”解決“亂”的問題,打造宜居生活環境。截至目前,停車位劃定、私拉電線、擅自安裝廣告牌、雜物亂放等亂象已改造完畢。

“我們啟動了智能花杆封閉管理,目前花杆已經建設完畢。根據群眾的需求,我們還打造了群眾議事廳、休閑廳,現在已經噴漆完畢,在這個月底投入使用。”雍陽街道河濱社區黨總支書記、居委會主任王開全說。

據了解,半月山小區屬新區拆遷安置房,共計26棟樓房,建筑面積65000余平方米,住戶646戶。經過改造,現在已舊貌換新顏,停車位整齊有序,小區內視野更加寬闊,居民出行也更加便捷,居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得到不斷提升。(瓮安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敖嘉鈺、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