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辦得好 | 一留言讓道路“陳年大坑”得到解決

2023年04月15日08:2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4月15日電 (陳潔泉)4月12日,貴州黔南州惠水縣就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反映的“道路多個大坑長年未解決”的問題給出了短期及長期硬舉措,稱目前已對路段坑窪處做回填處理,並將加快推進道路瀝青路面改造項目落實。

留言截圖。

留言截圖。

“道路有多個大坑,長年未解決!”該網友於今年3月留言反映惠水縣珠帘洞路段長期坑窪不平,多處出現大坑。該網友表示大坑導致過往車輛有嚴重安全隱患,且已有多個車輛在此處爆胎,嚴重阻礙交通運輸和經濟發展。該網友希望相關部門及時給出解決方案,並限期將問題徹底解決。

回復截圖。

回復截圖。

收悉網友留言后,黔南州惠水縣人民政府作出辦理回復,針對以上道路坑窪問題給出短期及長期解決措施:

首先,惠水縣已將網友反映的珠帘洞路段路面修復工作納入 2023 年惠水縣中心城區道路瀝青路面改造項目,待惠水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籌措好資金后立即組織施工隊伍進場施工。

其次,由於惠水縣中心城區道路瀝青路面改造項目暫未實施,惠水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已於3月4日至6日對該路段坑窪處做回填處理,確保過往車輛正常通行。

最后,在改造項目實施前將責成惠水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適時關注該路段路況,如遇嚴重損壞,及時修復,確保群眾正常通行。因近期雨季即將來臨,施工將會對瀝青路面產生不利影響,待雨季結束后立即啟動該改造項目。

另外,惠水縣表示將在下一步工作中高度重視此項問題落實情況,壓實壓緊惠水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工作職責,加快推進惠水縣中心城區道路瀝青路面改造項目落實。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