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

畢節納雍:第一屆“鄉村振興杯”籃球賽開賽

2023年03月21日11:08 |
小字號

3月19日,納雍縣樂治鎮第三屆油菜花文化旅游節暨第一屆“鄉村振興”杯籃球賽在該鎮碓叉壩社區跳花坡舉行啟動儀式,來自贊助單位、受邀單位、鄉鎮、社會團體相關負責人等參加。啟動儀式后,籃球賽在生態家園籃球場開賽。

首賽現場,隊員們配合默契,場上攻防激烈,運球、傳球、跳投、勾手上籃、三步上籃等球技被大家運用自如。籃球賽首賽就向廣大群眾展示了籃球運動的魅力,吸引了近千名群眾圍觀。

運動員正在打籃球。

運動員正在打籃球。

該籃球賽是樂治鎮第三屆油菜花文化旅游節系列活動之一,共25支代表隊,分男子組和女子組別,預計3月25日結束,各組分別設一、二、三等獎。同時,設優秀組織、最佳風採、優秀運動員、優秀教練員、優秀裁判員、優秀工作人員獎。

據悉,樂治鎮2023年第三屆油菜花文化旅游節系列活動由納雍縣文體廣電旅游局主辦,中共樂治鎮委員會、樂治鎮人民政府承辦,縣直多家單位、企業和社會團體協辦。除籃球賽外,該系列活動還包含游油菜花海、觀文藝秀、炫風箏情、賽山地跑、品舌尖美食等活動,將在3月26日前陸續開展。(圖/文 周啟剛、楊永、林奎)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