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聚焦平壩

“新市民·追夢橋”工程送文藝慰問演出在平壩區天龍鎮高田村舉行

2022年12月23日16:57 |
小字號

演出現場。

演出現場。

12月21日,貴州省總工會組織的“新市民·追夢橋”工程送文藝下鄉活動在平壩區天龍鎮高田村舉行。

筆者在高田村易地扶貧搬遷點小廣場上看到,群眾歡聚一堂,聚精會神地觀看開場舞蹈《花開盛世》,激情四溢的音樂配上演員們婀娜多姿的舞蹈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眼光。緊接著魔術、音樂快板、相聲、器樂表演、小品、川劇變臉等節目相繼上演,好一個熱鬧非凡的景象。

整場演出氛圍濃烈、互動頻繁,展現了濃郁的文化特色和藝術感染力,現場群眾歡呼聲、喝彩聲接連不斷。活動最后在全體演員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歌聲中落下帷幕。

現場群眾紛紛表示,希望以后還能有更多這樣的機會,看到更多精彩的演出節目。(圖/文 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